汉语言文学系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2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   更新日期:2022/12/17   来源:汉语言文学系   点击数:

2022年12月15日上午,汉语言文学系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2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系党委书记王海燕主持,系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为高等教育提供有力指引和根本遵循,贯彻科教兴国战略,持续深化课程思政建设,把好立德树人方向盘,加强自身思想道德修养,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等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专题研讨。

王海燕书记对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具体工作实际思考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全体成员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把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在教育教学全过程,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的发展。


汉语言文学系党政办公室

撰稿人:杨钰琪 李雪莉

审核人:王敏 张智

2022年12月15日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邮编:015000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478-841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