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套学院汉语言文学系与锐领视界(海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企业招聘宣讲会顺利举行

作者:王宁   更新日期:2022/12/10   来源:汉语言文学系   点击数:

12月9日,汉语言文学系和锐领视界(海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的签约仪式通过线上会议顺利进行。锐领视界(海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伟、职教高级顾问钱阿丹、湖南锐领视界互娱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其华、运营总监钟佳、内容总监文思纯,河套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长江、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张晓丽、汉语言文学系党委书记王海燕、系主任李敏霞、系党委副书记张智、系副主任王敏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参加会议的还有汉语言文学系教师代表及2023届、2024届毕业生。会议由汉语言文学系党委副书记张智主持。


湖南锐领视界互娱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其华对公司的核心优势、主营业务、公司资源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希望通过与学校合作,加强企业与学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运营总监钟佳对本次招聘岗位进行了介绍,希望同学们可以积极地加入团队,拓宽高校学生就业渠道,实现学校、企业的共赢发展。

李敏霞主任表示很高兴能与锐领视界(海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建立校企合作实习就业基地。本次会议深刻领会并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二十大精神。希望以产学合作为纽带,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互通,在校企深度合作上取得突破并实现学校与用人单位的双赢。


撰稿人:王宁

审核人:王敏、张智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邮编:015000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478-841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