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学系教师党支部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学习会

作者:赵红花   更新日期:2022/05/01   来源:汉语言文学系   点击数:

4月28日下午,汉语言文学系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学习会,此次活动由教师党支部书记赵红花主持,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赵红花传达、领学了《关于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工作方案》,并明确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6项重点任务。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集中治理的重要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最后,支部书记赵红花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对照方案,压实主体责任、落实政治任务,扎实开展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项工作。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邮编:015000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478-841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