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闫黎   更新日期:2022/04/29   来源:汉语言文学系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对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安排部署,4月28日下午,汉语言文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吴晓晖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吴晓晖就《关于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带头作专题研讨发言,围绕本次学习专题,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意义和如何做好集中治理工作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其他支部委员结合实际工作依次作研讨发言,谈了对本次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的认识,对做好本次集中治理工作进行了表态。

最后,支部书记吴晓晖强调,全体党员要对照《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进行比照分析,列出个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定期汇报整改成效,务求做到真查真治真改。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邮编:015000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478-841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