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学系开展2021届毕业生论文专项检查

作者:刘洋   更新日期:2021/07/14   来源:汉语言文学系   点击数:

为提升毕业论文质量,规范和加强2021届毕业生论文档案管理,完善期末收尾工作,我系于7月14日上午开展2021届毕业生论文专项检查。此次专项检查由教学科研科组织,联合院系两级教学督导及各教研室主任共同开展。



本次检查涵盖汉语言文学、新闻学、网络与新媒体三个专业,涉及130余名毕业生论文的全部过程性材料,包括:选题汇总表、指导计划书、开题报告、指导教师意见表、答辩安排表、答辩记录及成绩评定表、论文初稿及修改稿等。大部分毕业生论文材料齐全,符合学院毕业论文撰写和修改规范,但也存在个别问题,比如参考文献格式不正确、开题报告没有单页打印、修改稿改动痕迹不明显等。

对于存在的问题,我系在检查结束后已第一时间通知相关教师予以修改。未来我系还将针对2022届毕业生论文撰写情况进行督促检查,以保障毕业论文撰写和指导工作按计划进行。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邮编:015000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478-841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