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传播学原理》《新闻编辑学》两门课程获评河套学院一流课程

作者:刘洋   更新日期:2021/07/07   来源:汉语言文学系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课程建设,鼓励教师提升课程质量,河套学院教务处特根据《河套学院关于开展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在院系推荐申报的基础上,组织课程建设指导委员会进行评审,并于6月30日公布最终评审结果。本次评审确定院级线下一流课程8门,院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12门,院级社会实践一流课程2门,院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4门。我系《传播学原理》《新闻编辑学》两门课程分别获评院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及院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

两门一流课程的确立是学院对我系课程建设的充分肯定,是我系教学工作积极推进的重要标志。未来我系将依照学院指示,继续加大一流课程建设力度,鼓励全体教师参与课程理念创新、内容创新和模式创新,投身新时代教与学的变革实践之中。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邮编:015000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478-841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