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年03月03日 16:47  点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按照河套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于2023年2月28日上午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河套学院党委委员吕克到会指导并点评,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学玲主持,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党员代表、教代会代表和群众代表列席会议。

会前,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进行深入学习研讨,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全体教职工的意见建议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对照检查,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张学玲代表总支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在个人对照检查时,都能做到直奔主题,找问题、查不足,虚心接受他人意见,为民主生活会营造了和谐氛围。

吕克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吕克指出,班子及班子成员前期工作准备充分,互相批评比较尖锐中肯,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吕克在总结中强调:抓好落实、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担当作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杜绝“船到码头车到站”思想;从严治党,履行好政治责任,重新排查廉政风险点,增强纪律意识,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春季“开学第一课”教育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