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2年09月30日 10:18  点击:[]

9月29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组织书记、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研讨活动。两个教师党支部分别组织全体党员和所属支部党外教职员工参加活动。

                                             

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自治区党委统战工作会议暨全区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以及学院党委有关文件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撰写了学习研讨材料,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和讲党课。

通过学习研讨,全体党员和党外教职员工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重大意义和自治区党委统战工作会议暨全区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把握,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和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向全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七个一”专项行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