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春季“开学第一课”教育活动

2023年03月05日 11:11  点击:[]

又是一年开学季,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同上开学第一课”。

227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本部及巴彦淖尔市各旗县教学点全体师生同一时间共同收看国家开放大学在践行总书记的要求中勤学习善作为”为主题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荆德刚用典型的事例、感人的事实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课,使我们深刻领会到,在平凡中追求卓越在坚持中实现梦想的现实意义。

 

3月1日,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再一次步入了以信心满怀向未来为主题的2023年内蒙古大中小学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的课堂。课程以舞蹈、时空对话、电影片段、歌曲为素材,为全体师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有深远教育意义的“大课”,使信仰、信念、信心根植人心,为我们指明了人生前进的方向。

开学第一课下课了,但那些震撼人心的瞬间深深地印在了我们的脑海中。作为人民教师,我们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教育学生以振兴乡村经济为己任,在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征程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