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3年04月06日 10:14  点击:[]

3月30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成员副院长赵军主持,党总支书记张学玲院长王利君分别作了讲话。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学玲利君与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廉政风险防控责任书,进一步加强和完善了学院廉政风险监督管理,重申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

会议强调,各科室要严格执行国家开放大学及河套学院收费标准,不得以任何名义收取不当费用全体教职工要严格执行“党中央八项规定”,从思想根本上提升廉政风险的防范意识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引领学院各项工作;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一岗双责”,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正视问题、查找不足,把党风廉政建设推向纵深,以自我革命的精神解决好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创建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春季“开学第一课”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