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与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2021年03月10日   点击:[]次

3月9日下午,我院与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赛音德力根、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杨永雄、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主任王世华、市职业技术学校校长赵继勤共同为河套学院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培训基地揭牌,市就业局、学院和经济开发区相关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王世华主任对培训基地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河套学院长期以来为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输送了一大批优秀的技术技能人才表示感谢,充分肯定河套学院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希望校双方在差异化培训产品开发、人才培养标准制定、资源共享等方面携手共进、优势互补,基地打造成一流的合作基地。



在随后的参观考察中,赛音德力根院长与王世华主任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代表学院对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院与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合作建立培训基地,将充分发挥培训学院的优越硬件设施和河套学院的专业优势与师资力量,强强联手,充分整合优质教育资源,拓宽教育培训渠道,提升教育培训的质量及园区企事业单位人才队伍的整体素质,为推动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上一条:我院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分行举行战略合作意向签约仪式 下一条:加强校企合作共建,共谋合作双赢——经济管理系校企合作主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