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分行举行战略合作意向签约仪式


2021年03月11日   点击:[]次

3月10日下午,我院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分行举行战略合作意向签约仪式。河套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赛音德力根,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敏,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分行行长郑国强及双方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王敏副院长主持签约仪式。



仪式上,赛音德力根院长对我院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指出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河套学院与中国农业银行的合作步入了新的发展阶段。今后,双方将在信贷金融服务、互联网+教育服务等方面,推动双方资源互补、共建共享,实现互利共赢,全面建立起更加稳固、更深层次、更远方向的战略合作关系。



郑国强行长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河套学院在教学、科研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丰硕成果,为社会输送大量高层次人才,并在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提供了重要的智力支持。此次农业银行与河套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意义深远,标志着双方在相关领域的合作迈上了新台阶,是深化银校合作、推动双方互利共赢的重要举措。今后,农业银行将切实履行服务承诺,发挥农业银行金融优势,以金融的力量支持河套学院的发展。

 

上一条:河套学院与云媒科技有限公司、网易内蒙古共建网络与新媒体专业 下一条:我院与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培训基地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