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简讯 >> 正文

河套学院心理咨询中心助力巴彦淖尔市消防救援支队提升心理调适能力

2024年03月13日 16:20  点击:[]

河套学院心理咨询中心助力

巴彦淖尔市消防救援支队提升心理调适能力

为充分发挥全区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的辐射引领作用,河套学院心理咨询中心在服务师生的同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志愿服务巴彦淖尔。3月12日,心理咨询中心巴彦淖尔消防救援支队做了心里普测,李俊梅老师又为广大指战员做了“积极心态 健康人生”的心理辅导专题讲座。




李俊梅老师结合自己的生活经验和实践工作,从“积极心态的重要性、识别常见心理疾病、培育积极心态的方法”三个方面,引导指战员业余时间要多培养兴趣爱好,自我关怀,提升自己。

指战员们纷纷表示,这种将心理健康教育知识与案例有效结合的授课方式,才能真正入心入脑,只有掌握了正确面对、舒缓精神紧张和心理压力的方法,才能在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心理素质投入到各项救援任务中。


上一条:心理咨询中心开展3·25心理游园会活动 下一条:河套学院心理咨询中心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