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简讯 >> 正文

河套学院心理咨询中心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4年03月08日 11:05  点击:[]

河套学院心理咨询中心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为社区居民做公益团体心理辅导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精神,河套学院心理咨询中心依托科学严谨的专业优势,在服务师生的同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多年来,志愿服务巴彦淖尔,坚持面向社区居民宣传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公众对心理健康的认识,提高心理健康意识,倡导人们积极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和家人朋友的心理健康38上午,在学院团体辅导室,心理咨询中心李俊梅老师江林社区居民开展了欧卡体验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第一次参加心理体验活动,不仅了解了心理健康知识,而且能够帮助他们觉察自己、探索自己,关注身边人,收获特别大。以后都会挤时间,积极参加这种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今后,河套学院心理咨询中心将继续开展不同类型的心理健康教育公益活动,服务家乡人民,服务社会,为促进全民心理健康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河套学院心理咨询中心助力巴彦淖尔市消防救援支队提升心理调适能力 下一条:心理咨询中心“三八妇女节”献给女生的礼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