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简讯 >> 正文

心理咨询中心“三八妇女节”献给女生的礼物

2024年03月08日 10:40  点击:[]

心理咨询中心“三八妇女节”献给女生的礼物

——“女生,请好好爱自己” 主题讲座


为迎接114个国际妇女节,丰富在校女大学生课余生活增进对女性健康知识的了解,促进大学生健康快乐地成长,2024年3月7日下午,心理咨询中心李俊梅老师在1号楼报告厅为270余名女同学献上一份特殊的礼物——《女生,请好好爱自己》主题讲座。

李俊梅老师的讲座以“爱自己,先从爱惜自己的身体开始”拉开帷幕,通过衣、食、住、行等鲜活的实例,强调了女生时刻要自我关怀,理性地正视“性”与“爱”,对自己不想做的事情勇敢拒绝,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珍惜青春,珍惜生命,做出合理的人生规划,对自己负责,对家庭和社会负责。

李俊梅老师结合自己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积累,为女大学生们上了生动的一课,不仅有生理、心理健康知识传授,还有应对技巧训练,为女生们指明了构建健康身心的积极路径,增强了女生的自我呵护和自我关爱意识。

最后,李俊梅老师鼓励广大女同学行动起来,爱上阅读,加强锻炼,身心合一,做一位美丽智慧的健康女生,成为和谐社会的主力军。






上一条:河套学院心理咨询中心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下一条:心理咨询中心召开全院心育部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