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简讯 >> 正文

3.25心理健康宣传周系列活动之——记录我的“优”“乐“”美”7天打卡活动

2023年04月01日 10:19  点击:[]

3.25心理健康宣传周系列活动之——记录我的“优”“乐“”美”7天打卡活动

积极心理学推荐每日记录3件好事来的提升积极情绪体验,借325宣传周的时机,心理咨询中心于2023325-31日组织开展了为期7天的生活打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每日记录“优”——自己的一个优点,“乐”——记录一件开心的事情,“美”——记录今日一个令自己感觉美好的画面。全院学生积极参与,分享了自己生活中美好的瞬间。

    


      

 3C2E6





在日常生活中,由于我们总是专注于负面的事情,并因此陷入焦虑和抑郁。而我们又总把生活中正面的事情视为理所当然。而忽视生活中的美丽和善良。


本次活动给同学们做了一个很好地示范,让同学们重新开始注意、记住并享受生活中更积极的事情,用良好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和学习。


上一条:心理咨询中心开展2023年度心理健康工作学生培训 下一条:3.25心理健康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我”心理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