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简讯 >> 正文

3.25心理健康宣传周系列活动之—— 心理加油站

2023年03月24日 19:50  点击:[]

3.25心理健康宣传周系列活动之——心理加油站

为更好落实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精神要求,不断提高大学生心理品质,2023324日下午,心理咨询中心启动了“3.25心理健康宣传周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以户外组织的“心理加油站”开场,活动吸引了600余人参与。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清理“心理垃圾”、舒缓内心压力。在“释放负面情绪”环节,前来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被唤起了童心,他们把最近的烦恼和忧虑写在气球上,再通过各种方式使气球爆炸,旨在通过这种方式使情绪得到发泄。活动现场响起此起彼伏的爆炸声,既释放了情绪,也增加不少欢乐的氛围。在“给心理赋能”环节,同学们在便签上写下自己的心愿,路过的同学为许愿的便签送上祝福,大家接受陌生人的祝福,在交流中获得了积极情绪体验。


        

本次主题活动效果显著,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还使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的主题进一步得以了深化,激发同学们健康心态的形成,促进同学们在快乐的活动中感悟人生。


上一条:3.25心理健康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我”心理沙龙 下一条:心理咨询中心“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