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简讯 >> 正文

心理咨询中心召开“助人自助,健康同行”心育部交流会

2023年03月13日 16:00  点击:[]

心理咨询中心召开“助人自助,健康同行”心育部交流会

202339日下午,心理咨询中心组织全院心育部干部召开了工作交流会,各系心育部部长、副部长,院学生会心育部27人参加。


交流会旨在提高心育部干部自助助人的意识,向同学们宣传心理知识及心理援助途径,帮助同学们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会议中同学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提出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烦恼和困惑,中心吕珍老师凭借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同学答疑解惑,给出了几点建议。首先心理健康对生活和学习有积极的作用,同学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心健康,从自己的实际情况出发,关心和影响身边的人,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其次,要提高健康意识,在情绪无法自己调整时,应积极寻求专业人员的帮助。最后,在大学阶段,要主动创造实践的机会,敢想敢做,积极思考,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

本次交流会对同学们了解更多心理知识起到了积极的导向作用,大家对心育部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方式有了更深的认识,为以后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心理咨询中心“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下一条:心理咨询中心“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女生,请好好爱自己”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