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之窗 >> 正文

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4年01月11日 21:57  点击:[]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有关通知精神和要求,机关第三党支部于1月11日下午在7号楼401召开了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韦海燕同志主持,机关党委宣传委员、宣传部副部长鲁聿伦同志参会并作点评和指导。

党支部书记韦海燕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围绕6个方面作对照检视,聚焦主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视。支委会委员及其他党员依次围绕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情况、党性修养提高情况、联系服务群众情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5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鲁聿伦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他鼓励全体党员在新的一年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全心全意做好学生服务等方面作表率,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按照要求,机关第三党支部会前认真制定工作方案、扎实开展专题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直面问题,勇于解剖自己、敢于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见行见效见真章的预期效果。

组织生活会后,党支部召开了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民主评议共产生8名优秀共产党员。

大会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努力将会议成果积极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机关第三党支部(供稿)

上一条: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勇在机关第二支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河套学院机关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