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之窗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重温入党誓词 党旗下的成长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01日 19:37  点击:[]

7月1日,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喜迎党的二十大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重温入党誓词 党旗下的成长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再次庄严宣誓,以铿锵有力的誓言诠释了作为党员干部与教育工作者的光荣职责和初心使命。

 

党员代表贾慧、田佳、高治国同志分别作交流发言,深情回顾了党的奋斗历程,回忆了自己光荣入党时的场景,分享了在党旗下成长的故事;全体党员共同表达了感党恩、听党话、践行报国志、永远跟党走的坚定理想信念,表达了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教育事业的家国情怀。

                    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供稿)

上一条:情系病退教职工,走访慰问送温暖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与医学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庆建党节、迎二十大、互相学习、共同发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河套学院机关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