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之窗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与医学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庆建党节、迎二十大、互相学习、共同发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01日 17:56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提升健康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6月30日,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与医学系教师党支部开展了“庆建党节、迎二十大、互相学习、共同发展”为主题的“海姆立克急救法”“心肺复苏”急救培训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采用理论教学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首先由医学系党员教师付静就气道异物醋塞、海姆立克急救操作方法、适应人群、注意事项等向大家做了详细讲解和演示,并带领学员进行了模拟操作。其次由医学系教师王婷介绍了心肺复苏(CPR)概念及正确的急救措施,并为大家示范了心肺复苏的操作方法和要点。培训过程中,大家认真听讲、仔细观摩、积极参与,并受益匪浅。

      实操演练后,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与医学系教师党支部的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庄严宣誓。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与群众的急救理论和实操技能,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大家应对突发事件的自救互救能力,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供稿)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重温入党誓词 党旗下的成长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河套学院机关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