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之窗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01日 17:37  点击:[]

2022年6月30日,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杨树生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进行《祖国万岁》《红船,从南湖起航》《可爱的中国》经典诵读。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深情演唱中,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大家纷纷表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要始终赓续红色血脉,继承光荣传统,不忘教育初心,坚持立德树人,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供稿)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与医学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庆建党节、迎二十大、互相学习、共同发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河套学院机关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