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之窗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专题学习会暨集中治理“承诺践诺”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4月26日 19:37  点击:[]

425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以下简称“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专题学习会暨集中治理“承诺践诺”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高治国主持会议并领学。

会议专题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中央八项规定及《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等内容;宣读了《河套学院关于集中治理全院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工作方案》和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并对支部开展集中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随后,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承诺践诺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郑重承诺,要严格遵守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十一严禁纪律规定,逐一对照、自查自纠、严肃整改,坚持从现在改起,从社交圈、朋友圈、生活圈严起,并把遵守十一严禁情况作为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民主评议党员、评先评优的重要内容。

       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供稿)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承诺践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河套学院机关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