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双创教育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复盘培训




2022年12月19日 19:51  点击:[]


为迎接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效提升我院项目参赛质量创新创业中心于2022年12月17--18日线上开展了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及学院重点项目复盘培训活动学院副院长宋长江,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参赛项目及学院重点项目团队负责人团队成员及指导教师“星火双创培训班”全体同学,学院创新创业课程任课教师承担专创融合的专业课教师各院系负责创新创业工作的领导、老师和学院创新创业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共计1120名师生参加本次培训。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包琳主持培训会并致辞。

培训会上,国赛省赛评委、企业界知名创业导师和兄弟院校著名创新创业导师从不同角度对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大赛项目等作出针对性指导,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对我院农学系、教育系、医学系、机电系推荐6个创新创业项目进行线上指导和复盘训练,并与我院师生进行了现场答疑互动。同学们提问积极踊跃,线上学习交流气氛热烈。

宋长江强调:要深刻理解“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教育本质,加快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建设,全面提高大学生创新精神、创新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全体指导教师要断学习,依托我院专业集中度较高的特色专业,主动对接社会和企业的资源,充分利用巴彦淖尔国家级农高区等重要平台,加强探索和研究力度,培育出更多更好的大赛项目,不断提高双创指导能力。

上一条:我院第一期“星火双创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创新创业中心深入院系为2021级新生 开展创新创业教育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