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双创教育 >> 正文

创新创业中心深入院系为2021级新生 开展创新创业教育专题讲座




2021年10月01日 10:51  点击:[]


为了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使学生了解创新型人才的素质要求,我院将创新创业教育纳入新生入学教育,选派教师分别在外国语言文学系、数学与计算机系、土木工程系和艺术系开展了四场专题讲座。

讲座从什么是创新创业教育、为什么要进行创新创业教育、国内创新创业教育的概况、新生该如何参与创新创业活动四个方面,运用大量实例引导同学们积极主动参与各类实践和社团、公益组织等活动,关注社会问题,逐步培养自己的创新思维能力和创业精神。主讲教师还为同学们深刻剖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让新生明白创新创业教育对个人学业发展,就业选择及未来人生职业规划的重要性,为下一步深入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复盘培训 下一条:小众领域创业,大有可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