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动态新闻 >> 正文

173个项目比拼!河套学院青年团队一展风采




2023年07月28日 10:59  点击:[]


近日,由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人社局、巴彦淖尔供电公司、国华投资蒙西分公司联合主办的“创青春”巴彦淖尔市第四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在临河开赛,全市各行业、各领域的224名青年带着173个项目同台比拼,我院学生团队积极参赛,最终荣获三等奖1项、优秀奖3项。



比赛中,各位评委老师对我院参赛项目的整体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改进建议。希望同学们更加重视项目自身优势与市场前景分析,站在投资者的角度来审视自己的项目,完善项目所存在的短板,通过比赛真正提升创新创业能力。

 

 

上一条:我院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赛区总决赛中荣获铜奖 下一条:学院举办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总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