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动态新闻 >> 正文

我院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赛区总决赛中荣获铜奖




2023年08月29日 16:39  点击:[]


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内蒙古工业大学承办的工行杯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赛区总决赛圆满落幕。我院化学与环境工程系“除‘色’务尽-改性膨润土吸附与铁锰基类Fendon催化联合降解有机废水”、水利与土木工程系“节水中国你我同行—滴灌防堵装置”2个项目荣获大赛铜奖

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以更中国、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更协同为目标,吸引了自治区48所高校的共4.54万个项目申报,经过网评,共197项作品入围自治区选拔赛总决赛。

413日校赛启动以来,各院系积极响应、大力支持。全院共征集参赛项目1087项,累计参赛学生4626人次,参赛项目数量和质量、参赛学生人数、师生参与率较往年均有较大提高。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以互联网+”大赛为抓手,将学科竞赛作为双创教育的重要载体,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断强化四新建设,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促进学生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在服务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推动形成我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新局面。

 

上一条:学院举办2023年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培训 下一条:173个项目比拼!河套学院青年团队一展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