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动态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




2023年04月16日 17:10  点击:[]


4月14日,学院举行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秀良,党委副书记何鹏,党委委员、副院长宋长江,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院系主任、分管创新创业工作副主任,创新创业专业课教师,第八届大赛校赛获奖团队、指导教师及创新创业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宋长江主持。

宋长江宣读了《关于表彰河套学院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者和获奖项目的决定》。学院领导为获奖项目团队、优秀指导教师和优秀组织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

会上,自治区高教主赛道银奖获得者冯涛、红旅赛道铜奖获得者赵国茹和优秀指导教师刘帅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参赛心得。

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包琳解读了《河套学院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方案》。

李秀良要求,各部门、各院系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把大赛作为重点工作,高度重视、树立信心,积极做好备赛参赛工作。要广泛挖掘、加强培训,做好项目培育与孵化;要发挥优势,积极对接地方发展和乡村振兴,力争在红旅项目有所突破;要充分调动师生参加大赛的积极性,营造浓厚的大赛氛围。各部门、各院系要抓紧谋划和部署,广泛发动、精准培育、统筹资源、加强保障,力争在本届“互联网+”大赛中取得新突破。

宋长江强调,各部门、各院系要认真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聚焦创新创业工作的重点难点精心部署、精准发力、精细培育,加强院级双创导师队伍建设,努力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启动会后,学院邀请“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资深专家、中科教育研究院执行院长闫循华就“如何快速高效打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项目”做了专题讲座。

上一条:优秀毕业生杜星宇为星火双创培训班学员“现身说法” 下一条:学院举行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