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动态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会




2023年04月15日 17:08  点击:[]


为积极备赛,4月13日下午—4月14日上午,学院举行了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会,邀请高校创新创业孵化专委会主任、中科教育研究院执行院长闫循华为师生做专题讲座各院系参赛项目团队师生代表和创新创业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共26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包琳主持。


培训中,闫循华从大赛目的、大赛细则、历届回顾、奖项设置等方面为学生详细介绍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使学生对参赛的准备工作和自身项目的定位有了新的理解;同时重点讲解了红旅赛道和产业命题赛道,强调了“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要以“红色青春筑梦创业人生,绿色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引导师生扎根基层创新创业,在推动乡村振兴方面迈出新步伐。在提问互动环节,闫循华对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深入解答,现场气氛活泼热烈。培训间隙,闫循华还与医学系“医路同行”团队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切实解答了我院师生备战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对于提高师生对大赛的理解和认识,帮助参赛学生团队成员熟悉比赛流程,进一步提升参赛项目质量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学院举行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 下一条:青年红色筑梦之旅 情牵乡村振兴 我院组织学生到五原县开展研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