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动态新闻 >> 正文

我院创新创业中心全体人员赴呼市、包头兄弟院校考察学习




2020年12月14日 16:39 赵金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创新创业工作,拓展创新创业工作思路和视野,近日,我院创新创业中心全体人员赴内蒙古工业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财经大学、内蒙古商贸学院、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师范学院、包头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七所院校考察学习。



此次考察主要是对各兄弟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建设、制度建设、机构设置、创新创业基地建设与管理等方面的内容进行详细了解,分享了各兄弟院校近年来组织创新创业类竞赛、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走访中,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包琳向各院校介绍了我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基本情况,围绕人才培养方案制订、课程体系建设、体制机制、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一周的紧张考察学习,考察组成员普遍感到获益匪浅。认为兄弟院校有很多好的思路和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应认真总结梳理,将兄弟院校先进经验和我院特点相结合,理顺创新创业工作机制,建立健全我院创新创业相关管理制度、办法,并以此次学习考察为契机,开拓思路、谋篇布局、整合资源,努力开创我院创新创业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河套学院召开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