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动态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




2020年11月12日 17:44  点击:[]


为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提高项目质量,11月6日,创新创业中心对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中期检查评审。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包琳、各项目指导老师、项目负责人及创新创业中心有关人员参加评审汇报会议,部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团队成员现场观摩。

会上,包琳强调了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中期检查汇报会的意义,传达了我院关于创新创业工作精神,鼓励引导广大师生积极投身创新创业,推动我院创新创业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同时希望通过此次汇报会,各项目团队成员在指导老师和专家的共同指导下,顺利完成下一步项目计划,最终顺利结题并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汇报共有24个项目,各项目团队提交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结合PPT和实物模型,就项目进展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遇到的困难以及下一阶段努力方向进行了说明,针对每个项目的进展情况,各位评审老师指出了项目存在的问题,就关键性问题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对下阶段努力方向提出了指导意见。

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我院实施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提高实际应用能力的重要载体。中期汇报会进一步强化了项目培育、确保各项目按计划完成,同时为各项目展示阶段性成果提供了平台,为项目参与者提供了相互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学院将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着力推动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取得实效,切实发挥“大创项目”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作用。

上一条:我院创新创业中心全体人员赴呼市、包头兄弟院校考察学习 下一条: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