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关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参加庆祝党建100周年“颂歌献给党、奋进新时代”师生合唱比赛

2021年06月02日 11:00  点击:[]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歌颂党领导全国人民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发教职工的爱党爱国爱校热情,向建党100周年献礼。62日,由院领导、院机关党委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组队,参加了学院组织的庆祝建党100周年“颂歌献给党  奋进新时代”师生合唱比赛,用最美歌声礼赞新中国、抒发爱党爱国热情。

比赛中,队员身着统一服装,以整齐的队列、饱满的激情、良好的精神面貌闪亮登场。表演曲目《我宣誓》唱出了对党组织的无限深情,唱响的也是每一位党员的坚定信仰,以及对党组织最深沉的热爱。参赛曲目《祖国不会忘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紧扣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新时代的主题,合唱集中展现了参赛队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昂扬向上的斗志,表达了广大师生员工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与赞美。

 

上一条:河套学院工会赴内蒙古科技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调研考察学习 下一条:河套学院举办“关爱职工身心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