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河套学院工会赴内蒙古科技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调研考察学习

2021年06月02日 11:28  点击:[]

 

526日至528日,由工会主席、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处长赵小友同志带队,组织学院工会、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工作人员,到内蒙古科技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调研考察学习。

26日在内蒙古科技大学,赵主席一行与内蒙古科技大学工会荆主席、离退休人员管理处李处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就工会组织建设、职工思想教育、职工服务、教职工之家建设、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座谈,内科大荆主席、李处长汇报了贵院的作法,对我院工会相关工作提出了有益的建议。座谈会后,赵主席一行在荆主席的陪同下,参观了内科大工会之家的建设情况 。

27日赵主席一行来到内蒙古师范大学,与内蒙古师范大学工会主席萨日娜在教职工代表大会、教职工服务、教职工之家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参观了内蒙古师范学院职工之家。内蒙古师范大学职工之家建设在全区同等院校中走到了前列,在精品化打造的教职工之家、爱心妈咪小屋、职工书屋建设等方面,得到广大教职工一致认可,给我们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此次调研考察学习将对我院工会开展职工思想教育工作,职工之家建设、职工服务、职工活动、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等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河套学院关于开展教职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为主题的心理关爱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机关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参加庆祝党建100周年“颂歌献给党、奋进新时代”师生合唱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