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众志成城,齐心战疫——致全院教职员工的一封信


各位教职员工:

大家辛苦了!

10月以来,临河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学院疫情防控任务艰巨。面对疫情防控的狙击战、保卫战,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响应,闻令而动、听令而行、挺身而出、奔赴学院,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的各个岗位。特别是10月8日以来,学院住校值守教职员工已连续多日昼夜奋战,有的已连续坚守岗位20多天住校院领导带班,环节干部、辅导员班主任值班值守,宿管人员、后勤服务人员全身心投入、全天候陪伴,努力做好学生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应对突发状况,守住了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确保了学院的安全稳定体现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充分展现了责任担当的精神风貌。

鉴于当前临河区仍在静默管理期,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为不断巩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成果,打赢校园疫情防控保卫战,确保校园持续安全稳定,学院继续实行封闭管理。现在校值班值守的教职员工需要克服困难,继续坚守岗位,待临河区解除静默管理,实行常态化管理后,学院适时进行轮班换岗值守。

疫情防控是一场攻坚战,更是一场持久战。当前正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才会胜利,坚持必定胜利!我们坚信,全院教职员工上下同心,同向同行,就一定能够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保卫战!  


                       河套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2年11月1日


上一条: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师生积极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