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11月1日上午,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通报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领导、各院系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在校教职员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号召在校值班值守的教职员工克服困难,继续坚守岗位,用坚持不懈的努力巩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成果。

会议强调,要坚持校园封闭管理,严格做好出入校园人员管控,坚决做到不破防。要切实做好线上教学工作,按照规定的学时和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要继续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对学生进行疫情防控再动员,给学生讲清楚疫情防控形势,努力取得学生的理解。要关心关爱学生,关注学生合理诉求,切实为学生解决实际困难。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履职尽责,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上一条:暖暖的棉衣,满满的温情——学院为学生发放爱心棉衣
下一条:众志成城,齐心战疫——致全院教职员工的一封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