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5-7 10:8:48 欢迎光临河套学院保卫处网站! 处长邮箱
河套学院保卫处

河套学院消防例会制度

2013年08月25日 10:22  点击:[]

河套学院消防例会制度
为了认真贯彻执行《消防法》,时刻让大家保持高度的警觉性和责任感,特制定消防例会制度:
、每一个月的第一个星期四下午为消防例会。系(部)和部门要认真组织教职工学生学习、讨论、座谈《消防法》和有关消防知识,提高教职工学生对消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学习要有记录。
、利用例会经常组织教职工学生进行防火、灭火、自救等应急疏散演练。
、适时考核消防安全重点人员和义务消防员的消防知识及消防器材的使用情况。
、在消防例会中,把教职工学生提出的情况、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暂时不能整改的,要通过书面材料上报保卫处。
通过例会,进一步把防火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让每一个教职工学生都能够提高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实践操作能力。

上一条:河套学院消防设施检查制度 下一条:河套学院用火用电安全管理制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