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

河套学院举办2023年社团文化节演讲比赛暨主持人大赛

发布时间:2023-11-15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我院学生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激扬青春的忠诚、奋斗和光荣,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营造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的校园文化氛围,河套学院团委于2023年11月13日举办社团文化节演讲比赛暨主持人大赛。


8E201


比赛分自我展示和即兴主持两个环节,参赛选手们围绕主题“爱我国防”口若悬河、妙语连珠,动情的主持、激情的演讲和精彩的临场发挥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两个环节的激烈比拼,大赛圆满落幕,闫文姝等10名同学获得比赛嘉奖。本次社团文化节演讲比赛暨主持人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和施展才华的舞台,显示了我院学生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展示了学子们的青春风采!


上一条:社团风采|与青春共振,与艺术同频
下一条:社团文化节活动集锦(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