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

社团风采|与青春共振,与艺术同频

发布时间:2023-11-17    来源:   点击:[]

和弦尽情拥抱,琴键撒野奔跑。11月16日,由河套学院河艺弘音音乐社联合艺海书画等十个社团共同举办的“与青春共振,与艺术同频”主题文艺汇演在艺术系118报告厅开展,为现场300余名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演出在社团指导老师步一宏指挥的管乐合奏《在那遥远的地方》《何日君再来》《poker face》《曼波5号》《修女也疯狂》中拉开序幕,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管乐团的真正魅力。随后,朗诵《复兴颂》、现代舞表演、朗诵《追梦》、歌曲《达尔文》、小品《再见老张》等19个节目陆续登场,活动安排紧凑有序,社员们的表演引人入胜,现场观众热情高涨,掌声接连不断,把全场氛围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汇演在全体人员共同演唱的《蓝莲花》中圆满落幕。



本次文艺汇演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同时展现了我院学生青春风采,繁荣校园文化,推动营造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的校园氛围。


上一条:社团文化节活动集锦(二)
下一条:河套学院举办2023年社团文化节演讲比赛暨主持人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