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

社团文化节活动集锦(一)

发布时间:2023-11-06    来源:   点击:[]

社彩缤纷

团聚青春

手拉手参与社团文化

心连心构建和谐校园

请跟随团团步伐

一起来看看吧!


爱阅读社团


10月20日,爱阅读社团举办“讲好一本书”主题分享活动,各位同学激情分享,共沐书香。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万卷始通神,通过读书分享活动带动全体同学养成博览群书的好习惯,在学院内形成“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风气。漫步书林,携手共进,相信书香浸染,能够更好地教育和感染学生,让未来之路凝聚智慧,如沐春风。




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

总队河套学院分队


10月24日,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河套学院分队举行“个十百千万”应急救护员培训开班仪式。此次培训活动旨在增强学生面对突发事件的自救互救能力,有效增强校园救护服务能力,积极倡导“人人学急救”的良好风尚,为助力构建和谐平安校园作出积极贡献。




百川创新创业社团


2023年9月25日—10月1日,百川创新创业社团在校园内举办创意集市活动,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一次创业实践的机会,提高学生的独立自主能力和勤俭节约意识,促进大学生树立“创新、创业、创意”三创意识。




土壤健康保护协会


10月9日,土壤健康保护协会举办"测量土壤ph值"实验活动,同学们亲手测量土壤指标,相互交流改良土壤的措施、方法与心得。活动有效提高了同学们对土壤相关知识的了解,为未来在保护环境与土壤改良方面贡献力量打下基础。




ERP沙盘协会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殷切寄语。ERP沙盘协会于2023年10月17日在八号教学楼103教室举办了“虚拟人生拍卖会”活动。活动通过拍卖的形式促使同学们了解各方面的价值观念,在取舍中了解自己的价值观和人生态度。同学们在竞拍的过程中逐渐明白了自己想要什么,在人生的得失之间如何权衡取舍,以及认清自己对未来的期许,激励自己朝目标奋斗,不虚度最美的时光。




洋溢青春梦

绽放我光彩

当青春遇上热爱

生活便更加充实

期待和你们下次相遇!


上一条:河套学院举办2023年社团文化节演讲比赛暨主持人大赛
下一条:社团文化节活动集锦(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