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召开2017级农业水利工程专业《工程地质与水文地质》野外实习动员会

来源:田志强 发布时间:2018-07-04 浏览次数:

土木工程系召开2017级农业水利工程专业《工程地质与水文地质》野外实习动员会

《工程地质与水文地质》野外实习是土木工程系农业水利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最重要的实践教学环节之一。为了确保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更好的管理学生,2018619日下午6点,在3号楼210召开了2017级农业水利工程专业实习动员会。出席动员会的人员有土木工程系主任詹雨、本次带队老师田志强、侯旭平、2017级农业水利工程专业1班辅导员周慧,以及2017级农业水利工程专业全体学生。

系主任詹雨并对实习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和安排,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和实习动员。田志强、侯旭平下达实习任务和实习内容,讲解实习要求,并一步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和实习注意事项。周慧老师对学生实习期间生活上英爱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安排。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为本月22~27日即将组织的实习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