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测导航技术有限公司为我系师生做无人机、无人船等先进测量技术宣讲会

来源:张霄 发布时间:2018-06-21 浏览次数:

201861日下午,在3号教学楼312华测导航技术有限公司为土木工程师生做了一次关于无人机、无人船和激光雷达系统等先进测量技术的宣讲会。土木工程系副主任高红英、测量老师和部分专任教师和本、专科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上海华测导航内蒙古分公司总经理赵总为我们介绍了华测导航的发展史和先进的测量技术。内蒙古分公司区产品经理何亮为我们介绍了无人家机测绘技术的应用,上海华测导航海洋事业部产品经理杨总为我们介绍了无人船在渠道测量方面的应用技术和实测案例讲解,宣讲形式以产品展示,河套灌区实测案例视频展示,学生兴趣浓厚,会后学生针对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华测公司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和学习。

本次宣讲会,技术理论先进,师生现场讨论热烈,让师生们对测绘前沿技术和成果有了更深的了解,拓宽了大家的视野。增长了学生的见识,同时系领导与华测导航公司初步建立了校企合作意向。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