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党委组织召开共青团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4 浏览次数:

为深入谋划2022年土木工程系团总支重点工作,发挥共青团组织在学生管理方面的作用,314日,土木工程系党委组织线上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团的工作要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全面推进土木工程系学生工作更上新台阶。党委副书记高红英对我系今年学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抓学习。青年团员要反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百年党史、百年团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二要讲政治。始终将讲政治摆在首位,突出政治导向,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三要展活力。要结合实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中去,要以活动为纽带,把青年团员们的思想凝聚在一起。四要严要求。全面执行土木工程系品格塑造工程实施方案,以积分制,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五要出成绩。要在工作方法上多思考、多研判,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切实做好团的工作,创新思路,拓宽路径,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