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科组织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线上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2 浏览次数:

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深入部署本学期工作重点,压实疫情防控及易班打卡工作,搭建班主任沟通交流、分享经验的平台,我系团学工作科于3月12日组织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线上会议。土木工程系党委书记贾永平、系主任詹雨、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高红英各年级班主任、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学工作科任冉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针对五个方面对班主任工作提出新要求,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的班主任工作做实做细。随后,各位班主任就疫情防控期间育人及班级管理工作进行探讨,并积极分享工作经验。高书记结合学生工作要求及具体情况对本学期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生动态管理提出要求。詹主任对各位老师在班主任工作岗位上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肯定,向各位班主任对学生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全力配合表示感谢,并指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是高校人才培养的使命所在。班主任作为学生的引路人要以身作则,有高度的政治站位,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家国情怀教育;对于学生未来的专业选择要从兴趣、天赋出发,遵循个人发展规律,起到积极的引导作用,切实有效地帮助学生学业成长;真正关心、关爱每一位学生,保证所有学生不掉队,用心、用情做好班主任工作,共同为河套学院学生的成长成才贡献力量。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