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诵读红色经典”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更好的传承红色文化,激发我系学生党员的爱国情怀,激励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我系学生党支部于10月14日在4号楼223组织开展了“诵读红色经典”主题党日活动,参加这次党日活动的有党总支副书记高红英,组织委员庄健,团学科科长敖登以及全体在校学生党员。

活动中,各位党员深情诵读了《一百年的爱》、《少年中国说》、《沁园春·雪》、《忆平型关大捷》等红色经典。从一个个红色经典诗句中,我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力挽狂澜的百年风雨历程,深刻感受着共产党人用生命和鲜血铸就的信念与忠诚,声情并茂的诵读传递着我系学生党员们对党、对祖国的无限深情,真切表达了我系学生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深切祝福,抒发了对党的热爱之情。

“诵读红色经典”,不仅是一次朗诵活动,更是一次革命传统与理想信念教育,让在场的党员同志产生了强烈的情感共鸣。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红色经典诵读不仅增强了自己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也进一步明确了作为学生党员的责任、担当以及在同学们当中的模范引领作用。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必将以经典的力量为前进动力,强化自我修炼、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河套学院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

                                                2021年10月15日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