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举办“四史” 读书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4日下午16:20,河套学院土木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举办“四史”教育读书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会伊始,各位党员依次向大家分享了自己阅读红色书籍或纪录片的感想及心得体会。此次的分享会内容涉及广泛,包含了《八七会议》、《长津湖》、《苦难辉煌》、《觉醒年代》、《七七事变》、《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红色书籍或红色影视剧。在分享的过程中,党员都表达了自己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以及学习艰苦奋斗,永不放弃的精神的愿望。在随后深入的交流中,党员同志们结合自己身边的实例及自身情况,在新时期品读那段激情燃烧的革命岁月,从多个角度解析红色经典,让经典在时下重焕光彩,拉现实生活与革命时代的距离。

此次的交流分享会引领支部党员同志坚定永远跟党走、坚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理想信念引导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土木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四史”,在历史中汲取力量,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将“四史”学习教育向高质量、纵深化不断推进。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