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秀良院长带队前往中国二冶集团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7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要求,4月13日,河套学院院长李秀良带队赴包头市开展访企拓岗工作,我系党委副书记高红英一同前往。

  李秀良一行与包头高新技术人才服务中心、包头市人力资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就推动双方在就业指导、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与包头高新技术人才服务中心共同建立了人才服务工作站并举行了揭牌仪式。中国包头高新技术人才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白璐主持仪式。

  签约仪式后,李秀良一行与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的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实地参观了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我系已于去年开始与该公司合作,针对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和工程管理专业与二冶集团旗下的矿山及管道工程技术公司开展了毕业生实习工作的合作,目前已有一名学生与二冶集团签约。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