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工程系召开2023年度实习就业招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百日攻坚以及2024届毕业生的实习工作,66日早,水利与土木工程系召开了2023年度实习就业招聘会,邀请了以水利和土木工程类为主的29家用人单位参加。河套学院李秀良院长,就业指导处邬炳和张晓丽处长应邀参加。我系领导班子成员、2023届部分返校毕业生和2024届全部实习生共同参加了招聘会。

首先进行的是用人单位与学生的实习就业双选活动,29家用人单位共为学生们提供了近300个实习和就业岗位,涉及到水利工程的设计,施工,项目招投标,测绘,节水灌溉,环境评测,房地产建筑,工程检测以及工程软件应用等行业,学生们踊跃投递简历,用人单位耐心解答,招聘场面热烈而有序。

双选活动结束后,我系又组织全体学生参加了企业宣讲会,由内蒙古黄河管理局,兴泰建设集团等8家用人单位进行了宣讲活动,他们详细介绍了本单位各环节组成以及用人条件,就学生关心的签约事宜、工作性质和地点、薪资以及发展空间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与学生开展互动,现场提问现场解答,气氛热烈。

随后,我们又为部分用人单位提供了多个会议室,开展进一步的面试活动,北京靖华智云科技有限公司等几家单位,通过面试已经与部分学生达成用人协议,近期完成学校的教学工作后马上就可以进入这些单位开始工作。

本次招聘会,为即将毕业和实习的学生提供了直观的双选互动氛围,尤其是2024届近200名实习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实习意向,为我系以实习带动就业工作创建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