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验室建设 >> 正文

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按照国家、自治区和学院关于加强学校安全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为进一步压实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深入排查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隐患,424日上午,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副主任巴达日夫带领相关人员对我系实验室开展安全自查。

自查工作重点检查存在高温、高压、易燃、易爆、有毒等危险因素的实验场所,特别是危险化学品、气瓶等管理情况。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台账、实验室实地检查,对各个实验室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不留盲区、不留死角。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系内无法整改的,以书面形式反馈学院相关部门协助解决。

巴达日夫强调,实验室安全重于泰山,事关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必须切实抓紧抓好;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重点在于做到人员落实、任务落实、责任落实;实验室管理人员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加强安全教育,增强安全意识,形成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长效机制,有效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64142484299182550

撰稿:郭伟               审核:郝广智


下一条: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