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生态与资源工程系专场网络视频招聘会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自治区教育厅关于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就业工作,结合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4月29午,我院举办生态与资源工程系专场网络视频招聘会。鄂尔多斯集团化工事业部内蒙古君正能源化工集团内蒙古东立光伏电子有限公司3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学党委院长王永明就业指导处处长张惠、副处长张晓丽、滑少枫,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党委书记郝广智副主任巴达日夫行政楼C209会议室参加会议生态与资源工程系20182019级班主任9个班280名学生线上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党委书记郝广智主持。

 

永明代表学对参加本次视频会议的用人单位表达了感谢。他表示,河套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努力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选平台,希望通过本次招聘会,使企业选聘更多优秀毕业生,增强技术实力,充实人才队伍同时希望毕业生珍惜机会,摆正心态,顺利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开启崭新的职业生涯。

鄂尔多斯集团化工事业部人力资源部招聘专员李婷,内蒙古君正集能源化工集团人力资源部长杨雨龙,内蒙古东立光伏电子有限公司招聘主管闫长青分别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方向、晋升机制、人员需求等内容。三家企业共提供就业岗位600余个。我院毕业生就职业发展前景、薪资待遇工作生活环境关心的问题与企业人员进行了现场沟通交流部分学生与企业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

通过举办本次招聘会,进一步推动了我院2022年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取得实质成效。学院就业部门和相关院系将持续与各用人单位保持密切联系,追踪后续就业信息,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努力帮助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学院党委书记冯呼和带队走访内蒙古京新药业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