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2422日和429日,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学生党支部、教师党支部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系党委书记郝广智参加会议并点评,各支部全体党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

会前,按照组织生活会要求,各支部通过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和自学等形式,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河套学院民主评议党员制度》等文件,同时积极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召开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易伦、教师党支部书记宋瑾代表支部班子汇报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情况,紧扣“四个对照”查摆了支部层面存在的问题。各支部全体成员紧紧围绕 “五个对照”要求依次做个人对照检查,联系思想、学习、工作、纪律、作风等方面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的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制定了具体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

系党委书记郝广智做了点评,他认为,各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准备充分,自我批评诚恳认真,相互批评见人见事,达到了查找问题、提高认识、增强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他强调,各支部要抓好制度落实、责任落实和整改落实,不断提升党支部工作成效、工作效率和工作水平,同时要立足各支部特点,充分发挥教师党员、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党的宗旨,服务好全体学生,解决他们在学习、工作和生活等各个方面遇到的困难。希望全体党员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改进作风,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在学院党委、系党委的带领下,围绕年度重点工作、重点任务,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上一条:系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下一条:我院举办生态与资源工程系专场网络视频招聘会

关闭